風雨中的烤肉香

節能減碳?
…還是烤個肉比較開心!

這次中秋節竟然碰到颱風,
還是個風強雨大的強颱,
但昨天我們還是回屏東外婆家烤肉,
應該是「烤”肉以外”的其他東西」,
烤了一堆,就是沒有肉…
也好啦,我已經吃很多肉了。

因為一封來自某副連長的簡訊,
我傳了簡訊祝我之前的連長中秋節快樂,
他回了我電話,感覺還滿不錯的~
不像以前總是提心吊膽的,現在可以輕鬆開玩笑了。

於是我又打給之前步校的同學,
他們都開始上班了,像我這樣繼續讀書的應該不多,
我要更加把勁!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