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不了家

上星期六拼命整理宿舍到凌晨1點,
星期日爸媽開車上來幫我載行李,
我繼續留台北要辦離校手續,
原本預計今天要回家的,
但唯一的一科必修成績遲遲不出來,
害我沒辦法領畢業證書,今天中午趕緊去退票。
不過註冊組的組員很熱心,說成績出來會主動通知我。

希望能趕快出來阿,
我只剩兩個禮拜就要當兵了,想跟家人多相處阿~
而且還要整理要當兵的東西和文件阿。


2 responses to “回不了家

  • Ellie

    我也一直在等畢業證書…因為月底才領的到,這個月的薪水就少了一萬,心在淌血。什麼爛學校… =”=

    對了,謝謝你的回信啊,我剛剛看到了~🙂 不過看艾德的部落格,可以免費升級flickr三個月,想說等那三個月過去後再來升級也不遲 :p

  • Craig

    希望我不用等到月底,7/23就要當兵了阿~~

    不客氣,先祝你順利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