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開報告置裝去

昨天抱著報告沒寫完的壓力,
跑去新光三越置裝,
置什麼裝阿?
哈,因為我姊要訂婚囉!

買了襯衫、西裝褲、喜氣的領帶,和一雙皮鞋,
一小時內全部解決,因為我也沒太多時間買,
而且我都挑最便宜的,其他就不考慮了,
不過領帶有點小貴,那個推銷員太厲害了,沒辦法抽身,
但後來看一看別櫃的領帶,價碼也都差不多,沒看到更便宜的,
是新光三越都那麼貴嗎?
對了,西裝褲改長度竟然要收70元,好貴!
我知道服務是要付費的,但GXXXX又不是路邊攤,
定價一定是成本的好幾倍,竟然還要跟顧客賺這種小錢。

不過還是買的很開心啦,姊姊要訂婚了,
而且有了自己的第一件西裝褲和一雙比較正式的皮鞋,
對了,西裝褲穿起來好舒服喔,買完後換上牛仔褲,頓時↓↓↓,差很多。

話說,很多店員都以為我是為了要就業而去置裝的。


8 responses to “拋開報告置裝去

  • 斐飛

    恭喜你姐了,也恭喜你。
    不過 身邊很少會有人因為親友結婚買西裝(難道已經是過了就業期..)
    要PO照片喔~~
    對了 你不是七月份要當兵??

  • Chia

    恭喜姐姐訂婚!

    男人穿西裝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
    放心唄
    一套可以撐很久
    也許你找工作時
    真的派上用場


  • 怎麼大家都改用這個了??
    好猶豫…要不要換呢??(深思中…)
    因為公司的電腦竟然鎖BLOG…..噁

  • Craig

    To 飛:
    謝謝!
    因為是我姊啦,如果是別的親友結婚,應該就不會買西裝了。
    照片我忘了存上來台北,等回高雄再po吧。

    恩,我7/23要當兵,他們刻意挑我當兵前訂婚。

    Chia應該還是用blogger吧,她好像兩邊都會po文,
    你們公司鎖blogger沒鎖wordpress喔,是公司發現你上班連blogger嗎? :p
    你可以試試wordpress阿,還不錯用,
    不過我還蠻懷念blogger可以改語法的,在wp什麼都動不了,
    這也是我另一個blog開在blogger的主要原因,
    如果你喜歡改模板的話,應該會待不住wp。

  • Craig

    To Chia:
    謝謝!
    哈,我也覺得我穿上西裝很不一樣,
    當兵完如果身材沒變太多的話,就可以繼續穿囉。

  • Chia

    對啊,我兩邊都有發文
    WP當備份
    主要還是blogger,可以改版模還挺好玩的

  • 飛子

    恩,我有看到了~^^。

    可是有時候可以上有時不可上。
    我在想是不是會被監視,好害怕自己的BLOG給老闆看到。
    哈 我常常改模板~~

  • Craig

    常改模板的話,應該還是blogger比較適合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