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拿到書卷獎

Oh–My–God!
我終於拿到書卷獎了~~

四上的成績總算擠進了前6%,
(四下不確定有沒有)
原本認為書卷是難以企及的,之前始終進不了前10名,
不過上學期修的課大都是外系的,
(外文系的課很難90分以上,且評分較主觀)
其中3門課又是大班,認真準備的話較容易拿高分。

成績剛出來時,看到平均90以上,我已經很滿意了,
打破7個學期以來的記錄了,
想著:「會有希望拿書卷嗎?應該還有很多人分數比我高吧」
不過,還是真的很希望大學四年能拿一次書卷。

隔了幾個星期後的今天,
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名單上
第一剎那的喜悅很難用言語形容,
“I did it!” first came out of my mouth.

但,成績、名次只是個階段性的証明,
只有短暫、相對上的意義。
我還要繼續努力,還有一學期,還有托福,還有申請學校,
還有很多挑戰等著我,繼續加油!
You can make it! Go for it!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