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定腳踏車

我的腳踏車聖誕夜那天停在公館夜市,
要騎回宿舍時竟然打不開鎖,
只好把它暫時留在那。

今天去水源市場找開鎖的,
他說鎖壞了,要用剪的,
但是他的傢私感覺不怎麼樣,
跟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一起把它剪開,
200元。

但累的還在後頭。
我騎機車把腳踏車牽回來。
天阿,比我想像中的還困難,
腳踏車很不穩,必須用手緊緊抓住,
碰到路面顛簸,腳踏車還會劇烈搖晃,
騎一段後就手痠了,必須不時停下來休息,
原本不到5分鐘的車程,我騎了大概15分,
回到宿舍時,左手都快握不起來了。


Leave a Reply

